泰遊826

親愛的客官們晚安好~
距離小mi數完饅頭的日子只剩14天拉 >w< 
泰國 我來了 =口=+
好的 轉回正題~
今天小mi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泰國芭達雅格蘭島Grande Island~
不過在介紹之前
先跟大家介紹去泰國必玩的拖曳傘 >w<

泰遊733  
天空跟海水都好藍 >w< 
 
泰遊713  
同行友人之一 我們可愛的小mo

拖曳傘小mi蠻推薦沒有玩過的客官們去玩玩看
雖然剛拉起的時候會有點可怕 不過飛到空中的時候真的是超舒服
喜歡刺激的客官們還可以選擇浸半身 浸全身 或蜻蜓點水式~


泰遊726   

視野真的非常非常好唷 >w< 這位是這次比基尼泳裝秀的最大功臣 澤大 XDDD

不過小mi卻因為之前的一點小陰影沒有去玩 QwQ
話說蜜月時小mi跟閃光也是去泰國~
客官們應該都知道小mi個頭偏小
加上那天的風真的非常非常大阿!!   
小艇拉了一圈之後 小mi居然卡在空中下不來了 =口="
就像風箏一樣在空中飄阿飄的 QAQ
於是駕駛就拉著小mi又多轉了幾圈
等風小一點再讓小mi降落~ 
(這樣算是賺到吧 XDD)
但是從那次之後只要玩拖曳傘的那天風很強的話
小mi就會默默的放棄 =   =" 


泰遊722   

看守行李的小mi XDD

泰遊729   
上面的記號是他們的秘密 XDD

玩完拖曳傘 當然就是出發格蘭島囉 0.0+
格蘭島的沙灘雖然沒有月光島漂亮 遊客也比多
但是可以逛逛的店家相對的也多了很多呢!!! 
如果是害怕人潮太多沒有法享受甜蜜兩人世界的客官們
小mi就比較推薦月光島~ 
 
IMG_3098  
外國人的身材真的都好讚阿 >w<

泰遊960  
  
IMG_3100    
賣小東西的攤販非常多

IMG_3105   
虎紋拖鞋 XDDD
 
IMG_3115  
五顏六色的帽子 
 
IMG_3127  
不過這邊的物價也相對的貴很多 果然是觀光區阿.....

 IMG_3139  
這個紅點點緞帶的竹編包也是小mi的愛包之一 >w<

IMG_3130   
逛的不亦熱乎兩個人 XDD

IMG_3128  
光看就覺得好辣好辣 =口="
 
IMG_3109  
餐廳裡可以自己點喜歡的海鮮

不過說到海邊
重點當然就是辣妹啦 =口=+
為了服務廣大的男性看官們~
小mi就獻上一連串的清涼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w<

泰遊756  
東方面孔其實也不少呢~
 
泰遊777   
 
泰遊763  

泰遊768  

泰遊792   
 
泰遊805  
 
泰遊778  

泰遊794  

泰遊786  

泰遊793  
這位小姐超顯眼阿 =口=+
 
泰遊802  

泰遊808    

泰遊815  

泰遊838  
  
泰遊885  
聽說是日本人
 
泰遊888  
 
泰遊925  

泰遊943    
 
泰遊836  

當然還有水上摩托車可以玩囉!!  

泰遊826    


泰遊878  
可惜不能自己騎乘 =  =+

看玩了有沒有很夏天的感覺呢!! 
海邊真的是個看妹的超級好地方阿 0.0b
小mi今天來介紹一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的歌 >w<
來自Justin BiebeBaby
小mi覺得這首歌超級讚阿~~~
超不明白為甚麼youtube上的不喜歡居然高達178萬 =  ="
然後呢!! 還有馬莉娜版本~
希望客官們喜歡唷 >w<  
那麼 今天的文章就介紹到這邊囉~
大家下次見 拜拜 QwQ (咬手帕
有空要多來小柔跟小mi這邊走走唷~
 
可愛的小賈 看不到mv的客官們請往這邊走
Justin Bieber - Baby ft. Ludacris
  
 


小mi個人偏愛的馬莉娜 >w< 
算是最近爆紅的素人歌手 XDD
中文歌曲也唱得很好呢!!!
Baby (Justin Bieber) - Briana 馬莉娜
 


Ohh wooaah Ohh wooaah Ohh wooaah

You know you love me,I know you care
你知道你對我很來電 我知道你對我很在乎
Just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只要認真感受就知道我在你身邊
You waare my love, You are my heart
你就是我的真愛 你就是我的摯愛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
說好永永遠遠不分開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女孩 別在故弄玄虛 我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We're just friends, What are you sayin'
只是普通朋友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So there's another and look right in my eyes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吧
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
我想初戀總是傷的最深

And I was like
但是我還是愛你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oh oh
For you,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
為了你 我願意赴湯蹈火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we ain't together
我還是不敢相信 你我竟然不是一對
And I wanna play it cool, But I'm losin' you
我想輕描淡寫假裝沒事 但還是失去了你
I'll buy you anything, I'll buy you any ring
只為了你敗金 只為了你敗銀
And I'm in pieces, Baby fix me
心碎只等你來撫
and just shake me til' you wake me from this bad dream
當我做惡夢時等你伴在我身旁
I'm going down, down, down, down~
為你越陷越深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 my first love won't be around
還是不敢相信 戀情終究不疾而終

And I'm like..
但是我還是愛你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RAP)
Luda, When I was thirteen , I had my first love
當我年少13歲 那是我的初戀期
There was nobody that compare to my baby
沒有任何一個美眉比她還要辣
And nobody came be between us
沒有任何事能拆散我與她
Or can ever come above
或是阻在她與我之間
She had me going crazy,oh I was starstruck
她讓我痴狂 喔 我只為她而痴狂
She woke me yyee-up daily
早晨晨喚
Don't need no starbucks
甚至不需星巴克提神
She make my heart pound
她為我注入靈魂
and skip a beat when I see her in the street
當我在街上見到他時高興的無法言喻
and, At school, on the playground
在校園 在運動場 都只想著她
But I really wanna see her on a weekend
連週末都只想著她的倩影
She knows she got me dazing
她也瞭她把我搞的我頭昏目眩

Coz she was so amazing
因為她是如此的美妙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
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But I just keep on sayin'
但我還是想要說

Baby, baby, baby n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Now I'm all gone)
現在換我離去
YeahYeahYeah
YeahYeahYeah
Now Im all gone, gone, gone, ooh
現在換我離去
Im gone

我離去

Briana 馬莉娜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