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豬豬攝影師(只是興趣而已,不是職業級的)!

今天由我來跟大家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常去西門町,而去西門町不外乎就是吃飯、逛街、血拼、喝茶、看電影

通常大家都很怕踩到狗大便!!!(我也是!)

不過對於吃的方面,我更怕踩到地雷!!!

所以對於吃的方面,我都特別小心翼翼,怕不小心就踩到大便!(筆誤)是地雷!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小吃!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這間!「天天利美食坊」!

沒有非常華麗的外觀及裝潢,但至少用餐環境還算挺乾淨的!

而停車也是很方便,尤其是機車!就圖片來說,應該不用我多解釋了!



但如果你停了卻沒有進去用餐,而是跑去看電影............

老闆可能就開始找「球棒」或「扳手」之類的了!!

開玩笑的,不過我沒試過!

開車的話,我也沒停過店門口!

不過或許說不定會有「代客泊車」!

但通常不是人開走,而是一台紅車的車幫你「載」走!

這「泊車」的部份費用會比較高一些!^^|||

言歸正傳.........,這間店其實個人比較推「魯肉飯」!

就本人而言目前吃過的魯肉飯來說算很不錯!

每次來這裡用餐我必定的就是魯肉飯,不過像是蚵仔煎我就沒點過了,

因為本身對蚵仔沒有特別有興趣!

通常我一定會加一顆半熟的荷包蛋,不過還是要依個人喜好,

只是我沒點過像三分熟、七分熟之類的!= =a

半熟的荷包蛋,弄破蛋黃液之後,將它拌在魯肉飯裡,實在是令人垂涎三尺。


魯肉飯的飯粒,粒粒分明,粒粒皆辛苦 = =a!

ㄜ...我想表達的是他們的魯肉飯不會像有的會粘在一起,吃起來爛爛的口感!

營養要均衡!所以我也點了一份超像地瓜葉的燙青菜!!= =|||

另外他們家的「香菇肉羹湯」也不錯喝!



只是碗稍微小了一點,如果可以用像臉盆之類的應該會更好!

不過湯料還是給的很實在,並不會偷工減料!


但如果偷工加料的話,如果那不是香茹,那應該有可能是.....!

提早發現的話就還好,如果喝到底部才發現那就..........!!

不過他們家還挺乾淨的!(讚)

寫到這裡,看著圖片,我發現我會說「腹語」!
不過目前只會說「咕嚕嚕、咕嚕嚕」!

有機會大家再去品嚐看看!






天天利美食坊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TEL:2375-6299




小柔Charlene V.S 科拿米Konami 的玩樂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