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拍攝全家福,紀錄孩子們的成長,

這次嘗試有別以往的時裝禮服風格,特別穿著古裝

感覺有趣又特別,媽媽我還順便拍了兩套個人寫真,紀錄逝去的青春~

選定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1號的「Gooday101好日寫真台北変身写真」。IMG_9492 (4).JPG

Gooday101好日寫真位於三樓,樓下就有便利商店,若是拍攝到一半肚子餓,

還可以買些食物吃,挺方便的,距離台北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八分鐘,

若是開車前來,旁邊有立體停車場,附近也有林森公園停車場,地理位置優異。

IMG_9492 (1).JPG

Gooday101好日寫真於2018年成立,老闆是日本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

拍攝寫真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因此可以看到接待空間,

有許多日本朋友的拍立得和留言,由此不難看出好日寫真受到日本人歡迎的程度啊!IMG_9502.JPG

好日寫真工作室主要提供拍攝個人寫真為最大宗,其次閨密寫真夫妻情侶寫真

兒童寫真全家福拍攝,亦有接拍男扮女裝拍攝、裸照拍攝等,想要拍攝什麼風格,

都可以到現場看照片、樣本挑選,或是事先到官網做挑選,節省時間更有效率哦!IMG_9504.JPGIMG_9510.JPGIMG_9512-1 (1).JPG

寫真風格豐富多樣有:日本和服日本花魁中國古裝風上海旗袍風異國民俗風

時尚雜誌風以及現代風等,有別於一般坊間的攝影工作室,好日寫真的整體造型以中國風格為基礎,

加上西洋日式特殊民族風格元素,看起來更加時尚,從網路上看到官網照片,我就被深深吸引,

不管什麼風格都好好看哦!讓人忍不住想多多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造型風格呢!

IMG_9514.JPGIMG_9524.JPG

你只要挑選喜歡的風格和服裝,就有專業團隊幫忙畫彩妝、設計髮型、

搭配鞋子和飾品等,一條龍貼心服務,讓人充滿安心感呢~

IMG_9529.JPG

好日寫真的彩妝造型師熟練的為我們全家化妝,化妝的時候還會跟我聊天,

竟然說了至少五次:我整體五官好像日本人啊!哈哈~之前去日本旅行,

真的很常被日本人誤認為日本人啊!化完妝後,接著做整體造型搭配。

IMG_9534.JPG

化妝造型風格跟拍攝順序,會由淡妝到濃妝,我是預定兩套全家福和兩套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挑選的服裝風格為:苗族民俗風日本花魁,這兩套妝感需要較濃,

所以先拍攝兩套全家福,妝感相較之下也較淡,化完妝、做完造型,造型師還特地幫我們搭配飾品和鞋子,

飾品玲瑯滿目,看起來都好美哦!從頭飾、耳環、項鍊、手環及戒指等小細節通通不放過,

搭配飾品後更增添了時尚感與整體性,真的只要人來就可以拍攝,實在太方便啦!IMG_9562-1 (1).jpg

鞋子有各種風格和尺寸可選,一條龍的貼心服務,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呢~

整體造型完成後,還會預留時間,給你自拍哦!我們家的第一套全家福

我挑選的服裝是格格服,Q爸則是選擇皇上的服裝,姊弟走皇室古裝風,

如果沒有拍攝古裝風全家福,我想這輩子應該不會去穿皇上/格格服裝吧!

IMG_9562-1 (2).jpg

真的要趁著小孩還小,爸媽們還年輕,多拍點照片,之後回頭看,

會覺得:幸好當時有拍!我現在看著兩三年前,甚至十年前的全家福照片,

就是這種感想,也讓我更認為一定要記錄下孩子們各種童年狀態,還有爸媽各種時期容顏。

第一次穿格格服,原來我的古裝扮相長這樣啊!請叫我:柔兒格格~謝謝!(笑)IMG_9568 (1).JPG

好日寫真攝影棚擁有多個攝影場景,不管是挑選什麼風格服裝寫真,

通通可以滿足!第一次嘗試人像寫真,不會擺POSE怎麼辦呢?沒關係!!

有資深攝影師會教你擺姿勢、表情,找出你最好看、精緻的角度,

拍出很棒的寫真照片哦!而且拍攝氣氛輕鬆、沒有壓力,連孩子們都能開心拍攝。IMG_9568 (2).JPGIMG_9569.JPG

我們的第一套全家福,走的是清朝皇族風,因為一般坊間拍攝古裝風全家福較少,

所以第二套全家福,我們也是挑選古裝風格,這次我和小Q姊姊走的是飄逸的古風,

Q爸是員外扮相,Q弟則是大俠風,大家換完服裝後,覺得新奇又有趣,忍不住嘻哈打鬧起來。IMG_9583.JPGIMG_9584.JPGIMG_9586.JPG

原來自己變身古裝風格,是長這樣啊~~趕快自拍記錄起來!

頭上是造型師幫忙戴上的假髮,還設計了古風滿滿的髮型跟頭飾,

跟我看古裝劇的感覺好相像啊!整個言行舉止都不禁古人了起來.....。

IMG_9602-1.jpgIMG_9622.JPG

攝影師會依照服裝風格,挑選適合的場景做搭配,孩子們在一片歡笑聲中拍攝,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一下子就拍好了!我們從上午9點開始換裝、化妝、做造型,

兩套全家福拍完大概中午12點左右,只花了約三個小時,蠻快速的呢!

IMG_9625.JPG

全家福拍完,就是媽媽我的兩套個人寫真,剛開始挑個人寫真風格,

真的很傷腦筋,因為每種風格造型都好絕美啊!最後我採用刪去法,

把沒體驗過的造型和最想體驗看看的造型做挑選,選擇:苗族民俗風日本花魁風格。IMG_9638.jpg

因為挑選的服裝風格不同,所以妝感一套比一套濃,工作室的民俗服飾,

還有台灣原住民可以選,但依照稀有度,苗族民俗風台灣比較難能體驗到,

因此選擇此風格來裝扮,此套是採用正統苗族風格服飾,搭配中國風及現代風格,

再以大量銀飾做點綴,也是苗族最有特色的地方啦!裝扮完後,感覺還不賴耶~

IMG_9650.jpg

第二套個人寫真我是挑選日本花魁,和服我穿過很多次,

但扮成艷麗、氣場全開的花魁可是頭一次,造型師會詢問你:有沒有喜歡哪邊的臉?

然後依照你喜歡的拍攝角度做整體造型,頭飾金光閃閃,還有夾式的耳飾做搭配。

IMG_9656.jpg

日本花魁的造型裡面是紅色西式禮服,外面則是搭配日式大披肩,充滿時尚感,

而且性感滿分啊!對了,攝影師有男有女,這次幫我們拍攝的是女生哦~

會教你擺各種適合的動作,搭配她需要你做的表情,拍照時只有~快!狠!準!可以形容,完全是大師級的啊!IMG_9666.jpgIMG_9667.JPG

此篇是花絮記錄篇成品分享篇請往這裡走↓

台北中山|Gooday101好日寫真台北変身写真-個人攝影寫真日本花魁.苗族裝扮|特殊古裝風格全家福拍攝|成品分享篇

 

Gooday101好日寫真台北変身写真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6:00

電話:02 2521 10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1號3樓(台北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八分鐘)

官網:http://www.gdtaipei.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ay101taipei/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停車:旁有立體停車場,附近也有林森公園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0省荷包遊輪大攻略.giflogo20171019.gif

義賣.gif新標語.gif

arrow
arrow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