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超新鮮又好吃的「竹壽司
位於台北萬隆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一間日式壽司餐館

這間是朋友臨時推薦的私房好料理!
剛剛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間壽司店之前在景美夜市,且是個小攤販!
現在晉升為有冷氣的高級餐廳,真的不簡單!!


價位方面,比爭X迴轉壽司貴一些些(竹壽司是單點)
但是覺對比爭X好吃,你會覺得很值得~貴一些些無所謂!


這是店門口~
非常日式的風格


店名招牌




一進門口就看到很多壽司師傅,在新鮮製作日式壽司呢!


餐廳分為一樓跟二樓,一樓可以看到面前的壽司師傅現做壽司~感覺很棒!
可惜的是...因為正值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我們被分配到二樓
二樓就是單純的用餐空間這樣XDDD
下次我一定要坐一樓......(耍賴翻滾>3<)


牆上的菜單




每日精選菜單


桌面上的擺設,一坐下就會遞給你免費續杯熱茶
吃壽司前喝杯熱茶,溫暖你的胃


很有料的味增湯,魚肉就好幾塊了
味道還算鮮甜,也不會太鹹!


一坐下就點了"十二握"
五顏六色,每樣口感跟味道都不一樣
給我的感覺是---- 新鮮又好吃!


新鮮的鮭魚卵握壽司~~


生魚片也是好吃到飛上天.....
沾著哇沙米,入口即化....(喔....我又餓了><)
P.S聽說哇沙米是店家自己用材料磨的喔!  但我覺得沒有很辣嗆....是我吃太"重嗆"嗎@@?


吃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幸福喔(ㄟ....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m(_._)m 非常感謝朋友推薦的私房餐廳!


左上角的"炙比目魚"
口齒留香....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口<


海膽握壽司,我第一次吃到!
口感軟嫩~味道微甜,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和Konami,坐在紙片人的她旁邊
我看起來真的粉胖........>口<(羨慕)



最後我要說: 感謝Konami和Konami公 帶我們去吃那麼好吃的食物!!!
真是超奢侈的享受!!!! 
真的很幸福啊我~~~~~~~~~~((大喊))

P.S 下次有好吃的記得要帶我們去喔>w< (邪惡笑)




台北.景美萬隆 竹壽司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
電話:02-2935-6346
時間:11:30-14:30,17:00-22:0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