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最近趁著工作忙碌的空檔,來寫好幾年前一直想寫的淡水漁人碼頭遊記分享~

這幾天不小心看到我2012年分享在部落格的電影變裝派對(點我觀看)

覺得好有趣哦!隨著年紀增長,好多年輕時做過的瘋狂事蹟逐漸淡忘,

該是趁著還記得的時候,來記錄一下Q爸幾年前某一次生日,大家的瘋狂事蹟。

00-0.jpg

先來交代一下前言,是這樣的,Q爸=我老公也就是我先生,是大學同班同學,

年輕時候的我,個性天真、活潑又調皮,喜歡捉弄男友(也就是Q爸),

所以他的每次生日,都剉咧等(台語)!

00-00.jpg

因為我一定會在他毫無防備之下惡搞他,給他屁滾尿流,終身難忘!(出頭很多的概念)

我們有一群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叫做星冰樂(公會名稱),是年輕時候玩線上遊戲希望Online)認識的,

之前生日都會揪星冰樂跟一些好友,在我這個看似無害,實則機靈又邪惡的另一半(策劃人)計畫下,

秘密展開一次次的生日驚喜惡搞,圖2~圖5是我們之前數次惡搞Q爸的相關照片。

00-000.jpg

▼惡搞Q爸的彩妝變裝派對。

精彩絕倫的故事準備要展開啦!就在Q爸生日前幾天的假日,

我揪了他,兩人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順便去逛淡水老街

我們還帶了單眼相機要來好好拍攝櫻花,結果悲劇發生!

相機竟然沒帶記憶卡!沒帶記憶卡!沒帶記憶卡!沒帶記憶卡!(大傻眼0.0)

真的很悲劇耶!所以只好用當時的手機拍照留念。(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00-1.JPG

天元宮賞櫻花結束後,我們趕緊到淡水老街附近的相機店買了記憶卡

(好戲在後頭,一定要用相機記錄起來他的矬樣啊!不然就太可惜了XD)

說到天元宮之前小柔有特地跟好友來賞櫻花,還特地穿和服拍照寫真,

真是超級美,好像置身在日本啊啊啊啊!(職業病又犯了,離題=3=)

00-1-0.jpg

到了淡水老街免不了要逛老街(廢話?)、啖小吃,看看海之類的,

然後沒多久就下雨了........好~~這些都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後來我臨時提議要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

00-2.JPG

臨時?當然不是臨時啦!是早就暗自計畫好的計劃呀~

要臨時提議,才不會露出破綻,男主角(Q爸)心機很重的!

只要到了生日前,都會非常緊戒,深怕誤踩陷阱,跌入萬丈深淵~(邪惡笑)

到了淡水漁人碼頭,一定要跟情人橋拍照留念啦!

01.jpg

情人橋只是藉口,主題是後面那艘遊艇~已經悄悄的停在岸邊了呀~

是的,我在他生日前,訂了艘遊艇包船,記得沒錯的話,

那時候遊艇包船一小時NT.$4,000元,非常燒錢.....(現在我猜可能漲價了)

當時我訂了幾個小時,老實說我也有點忘記了啦!(可能至少三小時起跳吧!)

02.jpg

這艘包船遊艇蠻大的,大概可以容納約20~30人吧!

我們大概只有13個人,對我們來說,場地蠻大的~~

根據船長表示:舉辦生日慶生派對、跨年、尾牙、春酒、求婚、烤肉、

海釣及同學會聚餐等,都可以在遊艇上面舉辦,有點像是小型的私人郵輪概念。

05-1 (1).jpg

言歸正傳,正當男主角開心的與情人橋合照後,(殊不知自己已一步步踏入死亡陷阱)

「這艘遊艇好漂亮唷!好像可以開放參觀耶!」我輕鬆說道。

(其實我早已跟船長套好,才能輕鬆地上去遊艇啊~)

而這時候,星冰樂與好友一干人等,早就埋伏在船上了,準備嚇他個"屁滾尿流"!!

04.jpg

我們一踏上遊艇參觀,走到內艙的時候,熟悉的人影頓時出現!!

星冰樂的大家和好友都來了,這次我們訂的主題是「職業變裝Party」,

大家把自己公司的制服、學校的制服,或是到角色扮演店租的服裝拿出來穿,

男主角-Q爸,也就是壽星,小柔特地幫他準備了一套誘人的粉紅色護士裝(制服)。

06.jpg

Q爸在大家的脅迫下,半推半就的不情願穿上護士裝,搖身變成美麗俏護士!!!(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還幫他好好的裝扮一番,咦?這假奶、丁字褲跟充氣天鵝是誰帶來贊助的啦?

哈哈哈~整個快被笑死啊!裝扮好了,馬上就拱壽星跳一下鋼管舞助興~~

07.jpg

假鬼假怪的大家,還特別準備了針筒、柳橙汁,來玩遊戲、角色扮演cosplay~

學生餵護士吃藥,是哪招??不過看這美麗俏護士,還蠻樂在其中的呀!

10.jpg

遊艇上面還有卡拉OK歌唱設備,大家在開唱前,陸續搶跟壽星-美麗俏護士拍照,

都被逼變裝俏護士了,當然也要犧牲色相,滿足一下大家的各種需求和想像啊~~

摸奶的摸奶,玩天鵝的玩天鵝?上下起手的上下起手,大家玩得好開心呀!(轉圈圈)

11.jpg

有位星冰樂的團友,沒有穿制服,本來要接受懲罰的,但他拉起了衣服,

露出了有肉的肚皮,上寫著"人皮制服",很好!太有創意了!沒有穿制服,

人皮制服也可以接受~~(誠意十足的在肚皮上寫字)。

12.jpg

大家打鬧嬉戲一番後,就開始K歌啦!以往星冰樂最常安排的友誼交流活動,

就是上KTV唱歌,或是偶爾安排電影欣賞、美食聚餐、溪邊烤肉,別小看星冰樂的團員們,

各個都是歌唱好手,不管是唱低音、標高音、國語、台語、英文、日文和粵語歌曲,

通通難不倒他們,Q爸其實也是很會唱歌的,男聲、女聲都可以一人分飾兩角唷!

18.jpg

19.jpg

遊艇包船是帶我們從淡水河開出去外海,繞一圈再回來,

時間差不多,我們連拖帶拉的帶著壽星到甲板上,準備進行下一個活動~~(邪惡笑)

23.jpg

23-00.jpg

▲不曉得是誰拍的角度,模樣十分滑稽。

▼美麗俏護士(壽星),扒著船頭,不肯移動位置。

23-0.jpg

▼端出遊艇現烤的蔥肉串,給俏護士充當一下可愛的女僕羅莉塔

23-3.jpg

不知道是哪位團友,突發奇想地特地跑去台北市買傳說中的"大鵰燒",

其實它就是雞蛋糕啦!只是這造型..........讓人看了真是臉紅心跳啊~~

男團友還拱壽星"試舔"大鵰燒好不好吃??天啊!這畫面也太猥褻了啦!>///<

23-2.jpg

▼最後大家舉著大鵰燒跟香腸,開心乾杯,爽吃一輪!

23-1.jpg

來船頭,一定要拍一下大合照呀!這次大家的職業變裝趴,角色扮演了:

護士、學生、軍人、警察、慈濟師姐及上班族等,真的非常有趣呢!

24.jpg

24-1.jpg

夜幕低垂,重頭戲來了,我們準備了蛋糕跟小蠟燭,準備慶生,

遊艇還特地貼心地幫忙準備氣球,現場燈光美、氣氛佳,真的好夢幻唷!

對了!遊艇還有配合的外匯自助餐廠商(另外加購),只要事前詢問遊艇

就可以拿到估價單,上面有各種餐點跟價位,選擇好餐點,

外匯自助餐廠商就會在指定時間送到船上,我訂購的是一人400元的餐點,

(從信箱舊信件翻出來)餐點內容如下,可以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開胃冷盤|甜點類

中式冷盤(紹興醉雞/五香牛腱)、泰式海鮮鮮蔬沙律、圓模14切 波士頓派、焗烤蛋塔、時季水果拼盤。

熱食佳餚類

黑胡椒蒜味薄片沙朗、泰北椒麻雞腿排、爐烤BBQ豬肋排、法式香料蝦仁卷、奶油蝦仁歐姆蛋、普羅旺斯香菇燴花椰、金沙鮑魚菇、黃金鮭魚炒飯、義式拿波里肉醬麵、主廚金瓜米粉。

飲料

綜合水果雞尾酒(無酒精)。

25.jpg

▼在準備吹蠟燭、吃蛋糕前,大家將準備好的大卡片,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26.jpg

大家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國語版、英文版、台語版、粵語版,

接著壽星準備吹蠟燭,許的願望不外乎就是國泰平安、風調雨順之類的,

接著切蛋糕,大家吃著美味的蛋糕,開心的祝福壽星,天天開心,生日快樂~*

28.jpg

35.jpg

37.jpg

遊艇上面竟然也可以放煙火!沒想到吧?

我記得當時包船的時候,船長有說船開到外海的時候,

可以讓我們放一下煙火啦~~所以我們還特地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煙火助興。

39.jpg

仙女棒、勝利之花等,比較溫和的煙火給他點下去,

絢爛奪目的火樹銀花,五彩繽紛,光輝燦爛,好棒的生日派對之夜啊!

這應該也是我們大家,第一次體驗在遊艇上放煙火,終身難忘,好特別呀~

40.jpg

43.jpg

隨著包船時間的逐漸結束,遊艇緩緩地開回淡水漁人碼頭,夜晚的碼頭,

燈火通明,燦亮而美麗又帶點寧靜,大家開心地互相道別,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我們共同創造了美好的慶生回憶!一直到好幾年後的現在,

我還是記憶猶新,是個非常特殊的遊艇慶生瘋狂體驗哦!

49.jpg

很慶幸自己年輕的時候,喜歡天馬行空的出各種鬼點子,

現在年紀大了,才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可以細細品味,

也很開心我跟Q爸擁有一群超棒的好朋友們,美好人生,莫過於此啊!

52.jpg

▼留了很久的拍立得。

53.jpg

幾年後的今天,雖然大家都成家立業,也都有小孩了,

偶爾還是會安排一下親子溫馨小旅行,敘敘舊,聊聊年少輕狂的有趣事蹟,

而且現在的我,心性也收斂很多(自己說),很少會惡搞Q爸(應該吧?)

兩個小孩長大後,Q爸的生日幾乎都走溫馨路線~~(笑)

IMG_3226.jpg

好的,今天節目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們的部落格,

歡迎按讚、分享、留言,訂閱關注哦!Bye~~(揮手帕)

0省荷包遊輪大攻略.giflogo20171019.gif

義賣.gif新標語.gif

arrow
arrow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