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義大利麵店一定要推薦!!  因為平價又好吃
位在新北市土城學府路上的「布朗沃義大利麵坊」
到了用餐時間人潮會爆多的.....
甚至要在店門口等,建議盡量避開用餐時間


你沒看錯!!
所有義大利麵都75元,如再加30元可變成套餐(多了麵包跟玉米濃湯)
也有賣焗烤飯類,但聽說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就沒有飯類了
可見生意太好了0.0+

店內擺設,簡單又充滿義大利風情








我加3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玉米濃湯


跟大蒜麵包,雖然只有一片~但是滿滿的醬料~好香!


我點的是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好香(讀者:只會用好香形容嗎??)


便宜,份量又很夠!


朋友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讓我也想偷吃她的......



到了用餐時間,就會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小孩子
在這邊用餐、寫作業~~很溫馨

對啦! 這間店還有"兒童餐"喔!

且義大利麵口味很多樣,有番茄類、奶油類、青醬類、白醬類、辣味類、墨魚麵
讓我每餐都想借機跑來吃......(因為離我粉近)

有機會到土城,不妨來嚐看看囉!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35號 
電話: 02-8262-7868
台灣‧美食優惠:https://goo.gl/PF1RNM 


END~~


arrow
arrow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