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很深遂+無辜吧!!
我最近沒睡好,所以畫起來感覺很像吸毒後的照片= =+
(大家請自動略過我的眼袋)

今天的主題是「運用基本三色,創造外國人般的深邃顯色眼妝
眼影還在從淺色慢慢疊到深色,卻發現怎麼疊都不顯色眼睛總是無神使顏色越疊越髒
我也想跟外國人一樣有雙深邃的大眼


Oh no~~~怎麼辦????
跟著以下的步驟簡單的完成西方人眼妝的上色順序吧!!


以下是今天所使用的彩妝

A.  SKIN79夢幻女孩BB霜
B.  SKIN79絲柔粉餅
C.  Belle Bella 防水眉筆
D.  ZA粉餅(俢顏用)
E.  KISS ME 防水眼線筆
F.  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
G.  VOV雙色腮紅



 
首先將深色眼影由眼尾的部份往眼頭的方向暈開,眼下也不放過



 
珠光色上場了,將眼皮的前半段打亮,緊接著是眼頭,跟下眼頭慢慢暈染開來 創造無辜感及立體感


 
使用金色眼影創造自然漸層



畫上【甜美型眼線放大版】(點我連結)及睫毛膏 即可簡單完成


若想創造豐腴的立體嘟嘟唇,則需先用唇線筆或是深色唇彩將脣形框住,
再將立體珠光唇蜜將唇線暈開來創造自然感即可完成


今天的眼影這三色,各種顏色都可以拿來變化喔



深遂無辜妝感~~





相關文章:
 【教學】秋彩大地小煙薰+秋季毛毛穿搭感
【教學】無害系!!讓眼睛有神又不銳利眼妝+日系穿搭
【教學】實用大地色系bring bring約會妝容
【教學】掌握小重點,輕鬆打造VIVI日系妝容
【教學】低調奢華名媛系妝容
【教學】銀灰色調中秋晚宴妝
【教學】日系「西川瑞希」東洋風洋娃娃彩妝
【教學】清新派莓果色調彩妝
【教學】情人節特輯~我的焦糖情人彩妝教學
【教學】網拍麻豆Doobe的神奇大眼眼妝教學 
 
【教學】陽光系~熱帶仿曬肌妝容示範
【教學】「韓系」自然裸妝妝容教學
【教學】冶豔咖啡煙燻派對妝容
【教學】約會必勝!男朋友會喜歡的楚楚可憐下垂眼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