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地色系--咖啡色,來創造冶豔感的煙燻妝容

以眼窩開始著手,創造出眼睛的深邃感跟立體感,卻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太兇

同樣的畫法也可以將深咖啡代替為黑灰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這種妝感也適合小麥肌姑娘嘗試,會顯得更加自然

這次想要呈現的是網拍正妹亞蘭那種帶點vivi系的畫法

希望大家會喜歡




 

首先用深咖啡由眼窩下手,開始往內暈染




 

再用淺咖啡灰把界線暈開,下眼線也要畫上淺咖啡灰(如圖)



 
 
運用超好用的香檳色(我的愛用打底色)將虛線處打亮





最後再畫上~上下眼線及睫毛膏即可完成(塗完下眼線之後還是要再按壓淺咖啡灰眼影上去喔!!)



唇彩的部分我先使用小蜜提打底,再塗上愛女生O色脣膏

最後再用歐舒丹櫻花唇蜜打再唇豐處增加立體感就OK了




若是想要誇張一點的睫毛,可直接貼假睫毛上去!
假睫毛我是使用孫云云款的假睫毛(728B)網拍就買的到了


冶豔性感路線↓





甜美冶豔路線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雖然我不是專業,只上過幾堂彩妝課....
但我會盡我所能將我會的跟大家分享^^

有想要示範的妝容也可以跟我說!
希望大家一起變美麗^口<



END~~ 


相關文章:
【教學】萬聖節約會特輯-性感小紅唇狂野派煙燻妝容
 【教學】秋彩大地小煙薰+秋季毛毛穿搭感
【教學】無害系!!讓眼睛有神又不銳利眼妝+日系穿搭
【教學】實用大地色系bring bring約會妝容
【教學】掌握小重點,輕鬆打造VIVI日系妝容
【教學】立體感紫灰色系煙薰妝
【教學】銀灰色調中秋晚宴妝
【教學】日系「西川瑞希」東洋風洋娃娃彩妝
【教學】運用基本三色,創造外國人般的深邃顯色眼妝
【教學】情人節派對~黑X白微煙薰半中空妝教學
【教學】情人節晚宴~擁有冷艷雙眼,藍灰深邃煙燻彩妝教學
【教學】深遂明亮的紫煙薰妝,這樣疊就不會髒!!
【教學】東區妹招牌黑色煙燻妝,不怕髒快速完妝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