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FB免費送你吃活動】

小柔這次要分享非常特別的零食「這一蚵

沒錯!!! 就是蚵仔啦~~

這是新崛起的辦公室宅配人氣零嘴

讓我們來瞧瞧這新玩意兒吧!  由小柔代替大家消滅它~~~

味道還不錯喔

經由宅配收到這一蚵,外包裝是紙盒裝

上面寫上產地,是台灣雲林製造喔!

這一蚵自產自製自銷,要求食材在地生產

在雲林收成後馬上進行加工,才能讓消費者吃到最自然的原味。

產品包裝相當精緻,外盒是紙盒,可以保護蚵仔完整而不被壓碎。

 每盒三入,打開後還有說明書.....

只不過是零嘴,也太精美了吧!XD

說明書寫得相當清楚--

【這一蚵,超好吃的啦】

鮮美海味,自然甘甜真空低溫慢炸的技術,保留蚵仔的風味以及尺寸,

帶著鮮美海味的自然甘甜,不管是在清晨七點鐘或是凌晨三點鐘,

隨時都可以吃到的營養美味的新食感。

外包裝清楚標示成份:蚵仔、鹽、油

不須擔心吃下太多添加物,而增加身體負擔

完完全全吃的是鮮蚵原本的原味。

打開包裝,裡面完完全全顛覆小柔對於蚵仔餅乾的想像

這.......蚵仔也太大顆了吧!XD

比10元還要大顆,果然是精挑細選製成這一蚵<( ̄︶ ̄)/

入口非常爽脆,發出喀嗤喀嗤的聲響

蚵仔的好滋味,這一「蚵」最了解,富含優質蛋白質、低脂肪、低膽固醇,

高營養價值近乎於奶類食品,濃郁鮮美的滋味彷彿就是"大海中的牛奶"呀!

這一「蚵」起撈後,利用人工仔細進行去殼、清洗後,

將水嫩飽滿的新鮮蚵仔進行真空低溫慢炸,

再搭配離心脫油處理,有別於傳統油炸休閒食品

口感酥脆不油膩唷~~完整鎖住鮮味,留住天然營養(♡˙︶˙♡)

真空低溫慢炸後的蚵仔風味不流失,尺寸不縮水唷~ 

蚵仔搭配香脆的蒜頭也十分夠味 

用意在於可以讓蚵仔去腥,口味也可呈現多層次變化。 

嚐起來就跟蠶豆酥一樣爽脆,卻又多了海鮮的原味,

不管是當點心、配稀飯,或是大人拿來當下酒菜也十分適合耶!

比較神奇的是,Q式姐弟原本不愛吃蚵仔

第一次嚐這一蚵,卻深深喜歡上這香酥脆的蚵仔餅XD

才收到這一蚵,立馬全部嗑光光......(他娘我也才吃兩口啊QAQ)

這一蚵還可以變化成其他料理喔!

配白稀飯,做成鹹稀飯、包生菜手捲、當成菜餚中的配角,都蠻適合的呢~

小柔也非常期待這一蚵,出其他口味~~

喜歡吃蚵仔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嚐鮮的機會唷~~(♡˙︶˙♡)

【FB免費送你吃活動】

鮮美海味,自然甘甜真空低溫慢炸的技術,保留蚵仔的風味以及尺寸,帶著鮮美海味的自然甘甜,不管是在清晨七點鐘或是凌晨三點鐘,隨時都可以吃到的營養美味的新食感。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2日 中午12:00止 

 ※活動獎項:  

免費獲得 頂級乾燥【這一蚵 x 3入輕巧盒】 乙盒 X1名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  

預計2015年11月12日於鄭小柔Charlene食尚嬉遊記 活動頁面公佈 

※活動辦法: 
步驟1. 按讚加入FB「鄭小柔Charlene食尚嬉遊記」、「這一蚵」粉絲團 

步驟2. 分享本篇貼文,貼文寫上:「選我~選我~我要免費吃宅配零嘴這一蚵啦!」 

 步驟3. 在本貼文下方tag 3位好朋友(@三位好友facebook名字,名字變成藍色,表示tag成功),就有抽獎資格! 

*大家要記得分享此篇貼文要設定為"公開"喔!這樣才有抽獎資格喔! 

* 以上3個步驟都要滿足,才有資格參加抽獎唷!

 

免費送這一蚵

使用注意事項:
1.公布得獎人後三天內,須主動私訊給我們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2.內容︰免費頂級乾燥【這一蚵 x 3入輕巧盒】 乙盒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本網路活動結束後填寫的資料將不具備抽獎資格。

3.參加活動之粉絲需將抽獎活動貼文設定公開,以便審查中獎資格。

4.得獎名單將採取電腦程式隨機抽出。

5.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抽獎、發送通知、寄發獎項、辦理抽(兌)獎作業相關活動使用。

6.本活動一帳號限制參加乙次,不重複得獎。若姓名、手機、地址無效,本格有權將參加名額刪除。

7.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格之事由,

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

本格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格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9.對於透過任何不當程式進行活動者,本格將保留取消其相關活動權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0.參與活動者視同已閱讀並同意此項活動聲明。

 >>前往活動FACEBOOK網頁

【FB免費送你吃活動】【網購美食】這一蚵~辦公室宅配人氣零嘴~新鮮蚵仔真空低溫慢炸~保留蚵仔原始尺寸及風味~滿滿海味吃進嘴裡好幸福!(邀約)http://mei30530.pixnet.net/blog/post/439461682...

鄭小柔Charlene食尚嬉遊記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這一蚵

官網:http://www.topdry.com.tw/

訂購網址:http://www.topdry.com.tw/products.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ig.oyster/

客服專線:0925-266-198

地址 / 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成龍197號

  

, , , , , , , ,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arHuang
  • 這禮拜五要去網路人氣美食展購買 XDD
    希望也能抽中 哈哈
  • 路過看看
  • 那蚵仔看起來很棒,第一次看到這種炸蚵仔,形狀好漂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