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又到了秋高氣爽的10月
我們在泰國華欣渡假,剛好遇到9月雨季
所以早晚比較容易飄雨,天氣方面還算舒適!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華欣夜市
還有夜市裡面好吃又便宜的海鮮

在我們出發前往夜市前,我們網誌裡的藏鏡人--
豬豬 攝影師、可愛的小MO,跟泰國行的好朋友們
>W<給了我一個驚喜!

沒錯!!  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幫我提前慶祝生日
往年生日都是自己在牆腳= =自己吹蠟燭
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形容的好悲慘= =')

老實說,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幫我慶生餒!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啦.........


只是大夥也太會演戲了吧!  聰明的我竟然被騙了QAQ
不過話說,我的EQ還真好(撥頭髮)~~
被騙的時候竟然沒有生氣 哈哈(害你們失算)

要取得禮物還得猜拳贏每個人
輸了就要被畫臉........所以我可愛的妝就變成如圖這樣啦
原本的妝>> 
【教學】南洋渡假風眼妝+曬傷妝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也謝謝豬豬攝影師,送了我夢寐以求的禮物---
Panasonic GF3類單眼相機

QAQ本來我打算哪天中樂透才要買的說!
現在就跟作夢一樣的擁有了

有了GF3女朋友後,我會更努力的拍出好的妝文!!
拍出更棒的玩樂照片介紹給大家(GF3摸索中)

等我摸透GF3,我再PO一篇完全上手的攻略
給各位大大(如果我夠利害的話)

GF3初作彩妝單元 【教學】掌握小重點,輕鬆打造VIVI日系妝容

<讀者: ㄟㄟㄟ...我要看的是華欣夜市的介紹,不是看你廢話啦!>
好的>3<現在就把現場交還給華欣夜市啦!!


華欣夜市位在小mi介紹的正盛食堂旁邊而已喔!
【遊泰國】陶鍋。泰奶。沙嗲串 ~ 華欣 正盛食堂 ~

所以如果去逛華欣夜市,可以考慮去吃正盛食堂
去正盛食堂吃飯的話,可以順便去逛華欣夜市
<讀者: 我又看到丁丁了>

夜市裡的攤販,不外乎就是手工藝品、衣服、鞋子、水果
燒烤、泰式炒麵、水果、冰淇淋、甜點刨冰...等


上圖右下,三輪車~~在台灣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還是上圖右下,這可是真的手伸進蠟油裡面,乾掉後的模型呢!
所以也有人很調皮的比了中指(如圖~自己搜尋=口=)

水果也是超便宜超好吃的啦!
 我就買了盒剝好的柚子回飯店享用,才30B泰幣

另外又幫我們家小Q買了兩套小孩的衣服,材質都很舒服~兩件約265B泰幣
(記得殺價啊啊啊啊啊~~~回音)

又是上圖右下= =,整人道具攤販處處可見!
我是不是很像在......."甲賽"(台語)


特色海產店、移動酒吧處處可見


老虎蝦都便宜又大隻呢!  看不出蝦子有多大隻???
 沒關係~~~下圖很大隻吧!! <讀者: 那是龍蝦......>
我說的老虎蝦在左下(指),台灣吃不到唷!


為了呈現泰國的老虎蝦非常大隻
跟手肘一樣大,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張對比圖


我們吃的比樓上這張圖還小隻一點,大概16公分左右
一隻約100B泰幣,台灣買這種大小的泰國蝦,一定不只100元

所以對我們這些台灣來的觀光客來說,覺得非常便宜又划算>口<

我們今天的晚餐決定就是它了!


台灣人吃飯必備的白米飯


超好吃的奶油味扇貝
好嫩又好香~~令我驚艷啊!!


很下飯的泰式炒海瓜子,整個很入味



海鮮吃多了,還是要補充一些菜



吃飽後的凌亂餐具


大家都在悠閒的喝酒聊天呢!



用餐店家所有擺設簡單又樸實
(就一般路邊攤,所以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這應該是最具特色的擺設了


地圖~~


>W<為各位呈上泰國玩耍第二天的行程表~~(請按照順序點閱)
【遊泰國】泰國華欣Hua Hin Hills Vineyard葡萄園酒莊
【遊泰國】沙灘。貝殼。海風的呢喃 帕蘭布里Pranburi ~ UNOM-POCHANA~
【遊泰國】Cicada假日市集(準備中)
【遊泰國】提前慶祝小柔生日+華欣夜市吃老虎蝦


華欣渡假,住宿方面~~
【遊泰國】海邊的夢之床 ~ 華欣喜來登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and Spa ~
【遊泰國】美食饗宴 ~ 華欣喜來登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and Spa ~ & 百年雙十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