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又出現了.......

今天要為大家「真心」推薦超好用的抗痘商品!!!
別看我皮膚好像很好! 我可是有經歷過滿臉痘子的階段XDDD
尤其我又是那種油性混合肌 (T字超油,兩頰超乾)
這種膚質是最難保養的>"<

國中青春期的時候,常常被痘痘所困擾
尤其熬夜、MC(月經)來的前後,一定會狂冒痘痘!
重點不在於冒痘痘,而是在於痘痘都很大一顆(會流濃那種)
也曾經整個額頭= =臉頰都是痘子!!!
看中醫也沒用,用了一堆抗痘商品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長痘痘就會手癢想去擠,擠了卻又會留下痘疤.....

所以今天要把我的抗痘經驗傳授給大家!!!
希望有面子問題的讀者可以好好的把這個秘笈發揮到最高點XDDDD


有看到這款了沒?
3M痘痘貼,超好用的!! 但有點小貴,小小幾片就要100元上下
只要有痘痘冒出來,我睡前就會在痘痘上面貼上痘痘隱形貼~隔天就會消!
若是有很大顆的膿包痘痘,連續貼個幾天~膿包就會被痘痘貼吸起來

通常痘痘如果不大,我會稍微剪成兩半~分兩次使用!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
抗痘關「撒隆巴斯」什麼事??
你沒看錯!!! 就是這款~~它的功用跟
3M痘痘貼一樣
同樣可消痘、吸附膿包,但是它沒有3M痘痘貼來得專業!
這款很窮的讀者可以考慮,一片才10元~一片可以用很久!!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自行剪裁適合的大小貼在痘痘上

若使用此款的讀者,建議睡前使用!! 不然會嚇壞路人喔



曼秀雷敦抗痘化妝水,這款在我青春期的時候陪伴我一段時間
可以在洗臉後稍微拍一些在臉上~算是保養痘痘肌
可減少痘痘長出來的機率!!!!



左邊粉紅色那瓶是DHC痘疤專用還白凝露
每次只要長痘痘手癢去擠它,痘痘好了留下疤痕
我就會用這款去淡化痘疤!!!  (還可美白喔!)
效果超級好的!! 使用一個禮拜,你就會覺得痘疤真的變淡
但建議長痘痘盡量不要去擠啦!  不然又要花時間去淡化痘疤,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這瓶不便宜,60ML就要580元!! 但效果非常顯著!!!

若有痘疤,出門前請務必做好防曬工作!


右邊綠色那款是DHC淨痘調理精華
急救用!!! 何謂急救?
我都用在長痘痘但又需上妝的時候!
 (此款化妝後還可以直接點在化妝後的肌膚痘痘上) 
你會發現~~~痘痘瞬間消腫了一點! 非常好用
一條300元(15ML)



最後這款,是我的新歡(健康食品)
杏輝藥廠商產的「優倍多 月見草油」,只有屈臣氏獨家販賣(499元/盒/60粒)
我都用來保養身體用,一天吃一顆就ok了!(可吃兩個月)
這款的主要功用是
調理經期前後的不適、改善膚質
因為我只要月經來前一定會冒痘痘!!  而且是狠大顆的那種= =+
這款可以讓我盡量不長痘~~~

本來是為了想調整經前痘,卻意外的發現
它還可以使每個月MC來就痛得死去活來的女生肚子"比較"不痛!!

P.S  女生還是少吃冰,愛惜自己的身體
健康食品的效果還是有限喔!別太依賴了!!




使皮膚變好密技:
1. 少熬夜,作息正常!
2. 多吃水果、多補充水份
3. 少吃油炸、辛辣、刺激食物




最後,希望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讀者
看了這篇文章~~從此以後跟惱人的痘痘說BYE~BYE~



喜歡~覺得實用就轉貼分享給大家吧!
這樣這個世界上的正妹跟帥哥從此就又多了一枚





最後希望大家多支持小柔跟小mi啦!
我們會竭盡所能的把所有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下次見~*~**(揮手)



延伸閱讀~~
 【分享】屈臣氏20款開架BB霜試用報告(評比總整理)-上
 【分享】屈臣氏20款開架BB霜試用報告(評比總整理)-中
 【分享】屈臣氏20款開架BB霜試用報告(評比總整理)-下
【分享】屈臣氏21款開架面膜試用報告整理-上
【分享】屈臣氏21款開架面膜試用報告整理-中 
【分享】屈臣氏21款開架面膜試用報告整理-下
【教學】超實用!!六種熱門腮紅畫法+各種臉型畫法及選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