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鏘~ 位親愛可愛美麗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客官們
請原諒小mi今天拖稿了 QwQ
眼看情人節即在眼前~  我們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主題~


{###_aiocity/10/1201961712.jpg_###}

情人節穿搭的重點是甚麼呢?
性感撩人? 脫塵精靈? 可愛甜美?
以上答案都算是正確
但是最最重要的就是
 "反差性"
那麼 反差性是甚麼?
我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平常是個可愛甜美的俏女孩
今天就打扮成性感火辣的辣妹妹
如果你平常是辣到路人流鼻血的性感尤~
今天就來個清純可愛學生妹~
如果你平常是個運動風女~
那麼 今天就當個甜美可愛的小甜甜吧!!!


{###_aiocity/10/1201961713.jpg_###}

小mi平常都是走可愛路線的
今天情人節當然要給個小性感一下囉~
斜肩貼身上衣+性感小短裙~
配上我的閃亮亮小愛鞋 >w<

女人味馬上大幅 UPUP~
讓你馬上從等級一等的洋蔥戰士升級為性感女盜賊 (大誤

 
很多男生對鎖骨是有特別愛好的 覺得女孩的鎖骨特別性感
金屬光澤的項鍊可以讓別人注意到頸部的線條的位置
就跟頭髮盤起來是一樣的道理
就像我也覺得女生頭髮盤起來時頸部特別性感

(要有幾根髮絲不經意的自然落下)
至於項鍊長度建議在鎖骨中間 
 
至於手鍊是個人喜好囉~
我今天選擇的是黑色串珠手鍊~
手鍊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增加手部的顯眼度
讓每次的舉手投足都增加女人味 


手指漂亮的女孩可以在戴上戒指
細細的戒指會讓手指更加纖細~
如果你跟小mi一樣 手指是俗稱的鑫鑫
還可以稍微留長指甲以增加手指的長度   

然後呢
不要戒指項鍊手鍊都帶個超大超顯眼的

除非你本來走的就是華麗系~
郎客阿!! 聖誕節還早 
如果不想被當成聖誕樹的話 飾品還是適量就好囉~


{###_aiocity/10/1201961714.jpg_###}

那麼氣質婉約風呢?
當然也好囉!!
但是今天是情人節 還是給他小小的可愛一下吧

白色玫瑰內搭+粉紅色薄外套
加上可愛的碎花小短裙

這件裙子看起來雖然很短
但是絕對不會曝光~
除非對方就直接躺在地上往你裙裡
它是由四層的布料製成的
外面兩層雪紡 裡面在兩層絲質的內裡
穿起來蓬蓬鬆鬆的超級可愛!! 
 
看到那雙鞋子了沒
這雙鞋子我穿了一年多了 一整個就是百搭阿
想不到穿甚麼鞋子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拿出來穿
重點是 小mi買的時候一雙才399
而且穿起來 腿部線條馬上變超漂亮
現在想起來總後悔沒有多買十幾二十

雪花項鍊是之前閃光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拍不大出它的光澤度
不然它的折射光線真的很漂亮呢!!!
  

  

{###_aiocity/10/1201961715.jpg_###} 

夏天到了 每個女孩一定必備草帽阿~

雪紡連身小洋裝+可愛的草帽一頂
看了就覺得涼爽起來~
衣服是略為低胸的設計
所以小mi自己有稍微縫了起來
如果是胸前偉大的客倌們應該就沒這種煩惱拉~
小mi個人是很愛雪紡紗的衣服
覺得雪紡紗穿起來輕飄飄的可愛又性感
尤其是若隱若現的更是噴鼻血
在路上看到或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漂亮的雪紡紗衣服
總是腦弱的就敗了下去....
(腦弱 = 腦波弱!! 不是腦殘阿 QwQ)

鞋子我今天搭配的是米色的魚口鞋 
這雙鞋子雖然沒有剛剛那雙緞帶涼鞋百搭
不過它穿起來會比較有氣質~
來平均一下這套衣服跟草帽的可愛度~

寶石項鍊是交往第一年時閃光出國回來後送我的禮物
是用來彌補我不能跟他出國的怨念滴 (大誤
雖然是很簡單的款式 但是也很漂亮~
在這裡在謝謝親愛的一次 >////<
 
閃光文連結  Happy Valentine's~ 小mi的情人節專文
  
 
 
 

 
不過可惜的是小皇冠項鍊沒有拍好 (殘念
因為它真的太小太小了 QwQ
單眼相機就算對到焦也是死不給你拍 

 

{###_aiocity/10/1201961716.jpg_###}

可愛學院風
亮片短T+藍色格子
學院風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女人只要年紀越大就越愛裝可愛
因為搭配著襯衫實在是太死板了
除非是要偽裝成學生妹 不然平常我是不會穿著襯衫跟格子裙到處跑~

小兔兔上衣是在西門町入手的
他上面還鑲著很多亮片 亮晶晶的可搶眼的很~

重點是他很合身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緊~
穿上之後腰線會很漂亮

格子裙除非是不穿裙子的女孩 不然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有
通常我會選稍微厚重一點的材質

不然夏天風大的時候很容易會 "分你看阿~分我看!!"
養眼到路人走路都會撞到電線桿

你看你看 我的百搭鞋鞋又出現拉~
腿腿線條是不是看起來很漂亮咧 (自我感覺良好中....

至於手鍊是我我忘記拉出來的.....
穿學院風的衣服我比較少會配配件
學生咩 當然越簡單越好~

項鍊是之前去棉花糖買的~
是一個超級可愛的禮盒形狀
下面的小掛牌寫的是 "
I LOVE YOU "  

不過也因為光線的關係沒有拍得很好 QwQ
跟送花比起來 我覺得他還更適合送給女朋友呢!!

好啦!! 希望今天的穿搭文對各位客倌們有用處~
我們下次見拉!!!
記得要多多來看我跟小柔阿~~~~~~ (揮手+咬手帕 



 。-。-。-。-。-。-我是分隔線。-。-。-。--。-。-。-。*

本來在今天12點前就可以發出的文
因為小龜毛的個性又決定重拍 =  ="
大家看第一張圖片應該有看到不少很陽春的穿搭照片
除了拍得霧茫茫之外 又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裡面 =  ="
在過一陣子小mi入手全身鏡之後應該會好很多~
不然可憐的閃光只能乖乖陪著小mi爆肝到現在阿.....
  



然後今天晚上應該會發一篇食記~
只要小mi沒有昏迷的話 希望能在晚上10點之前寫好~
那麼 就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囉~

Happy Valentine's~



{###_aiocity/8/141740064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