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到來,好工作難求阿 ><
今天呢就來教一個甜美百分百,給人
清爽好印象的面試妝

選用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紫色來做結合

使拋拋眼遠離妳,深遂感UP↑,重點是超簡單的喔!!   初學者都能上手!!

一起跟著教學步驟拼經濟吧!! GO~~~~



由於有讀者反應,希望我"盡量"把我使用的彩妝都擺上來參考
其實我都混搭= =想用什麼就用什麼.......

A.  DHC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
B. 資生堂遮暇筆
C. SKIN79 東方黃金修護絲柔粉餅 
D. Bella Belle眉筆
E. Yi Shun 粉+紫眼影
F. Kiss Me超極細防水眼線筆
G. 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H. VOV雙色腮紅
I.  愛女生四色唇彩



底妝完成後~

 

首先將珠光色打亮眼皮




 
再以粉紅色打在眼尾處




 
用紫色增加深邃感,預防粉紅色拋拋眼、變金魚




穿上睫毛雨衣及眼線
眼線我使用【甜美型眼線放大版】(點我連結)



腮紅我用橘色的


唇彩我使用E色




今天的面試必勝妝彩即可完成







END~~

相關教學:
【教學】低調奢華名媛系妝容
【教學】清甜心派彩妝教學
【教學】迷人桃花系可愛約會妝
【教學】清新派莓果色調彩妝
【教學】森林系清爽派草綠色春妝教學

【教學】夏日清新可愛系妝容示範
【教學】「韓系」自然裸妝妝容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