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風的盛行,不但在台灣隨處可見越來越多韓國進口的服飾之外

我發現就連女藝人的妝容也越來越走韓風路線了

相較於各位較熟悉的日系妝容,韓國的彩妝較注重肌膚光澤感的呈現

並喜歡以珠光蜜粉打亮T字及顴骨上方等部位來營造臉部的立體感

眼妝的部分無論是濃妝與淡妝皆以自然不造作的睫毛以及珠光下眼影為主

自然又濃密的粗眉更是韓國妝容不可忽視的一大重點!!

今天要運用以上幾種要素搭配上Wonder Girls的招牌桃紅唇彩作為這次的彩妝主題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發現Wonder Girls無論是哪位成員,妝容都有abcde以上特點
而且無論是白皮膚或是小麥肌都非常注重修容餅的運用





更妙的是,隨著他們變換髮色,眉毛的顏色也會跟著改變,搭配上整體妝容更是和諧
當然~蜜桃色唇彩仍然少不了!!




首先我先把全臉均勻塗上BB霜,運用指腹將BB霜推均之後
再以海綿在臉上輕壓,讓底妝更加服貼!!
之後我會用大刷子沾取些許蜜粉餅,稍微刷一下臉部~使臉部更粉嫩!



上圖分別是韓系底妝修容四步驟

1.我會運用珠光蜜粉"局部"在額頭、顴骨、鼻梁、下巴等部位加強打亮、分量不用過多適可而止~


2.緊接著利用深色修容餅在臉周(髮際處)稍微刷拭呈現小臉效果


3.再以淺色修容餅再T字等部位加強立體感的部分

4.最後再以粉桃色腮紅以畫圓圈的方式修飾,即可完成韓式立體底妝的部分





再來是韓式濃眉的步驟:

我事先將眉毛前後段的空洞補足,讓眉毛呈現水平的一字眉

再用深咖啡色眉筆(配合個人髮色)一根根的將眉毛描繪上去,較不會過於死板

最後再以咖啡色染眉膏將原先黑色的毛髮稍微刷拭即可!!





 

我發現韓國妹較不注重眼影的部分,所以畫法的部分純屬我瞎混亂畫的啦

首先運用珠光色眼影打底





 
再以香檳金描繪下眼影的部分




 
這次我以深紫色眼影由眼尾往前延伸增加眼尾的長度(以深咖啡取代也可以)





 
再以深藍色將眼尾處加強,讓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以黑色取代也可以)




 
眼線的部分強調眼尾上揚的眼線,以及開眼頭的效果 



記得內眼瞼的部分也要充分的運用眼線筆填滿,眼妝看起來會更飽和完整喔!!
最後再刷上濃密纖長型的睫毛膏即可完成自然不造作的眼妝~





這次我選擇粉嫩色系的唇彩,飽和度要高遮唇色效果才會好
為了讓雙唇更有立體感,可以在唇豐處再點上珠光感唇蜜會讓雙唇顯得更加豐盈~







畫起來的樣子


參考圖片



以上的韓系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END~~







相關文章:
【教學】新年開運閃亮雪精靈眼妝
【教學】異國風情韓式大地色系彩妝
【教學】韓系典雅輕熟女妝容
【教學】日韓系眼線大PK
【教學】銀灰色調中秋晚宴妝
【教學】日系「西川瑞希」東洋風洋娃娃彩妝
【教學】「韓系」自然裸妝妝容教學
【教學】神奇整型眼妝,妳也可以擁有性感女神莉亞的雙眸
【教學】冶豔咖啡煙燻派對妝容
【教學】東區妹招牌黑色煙燻妝,不怕髒快速完妝教學
【教學】網拍麻豆Doobe的神奇大眼眼妝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