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點我連結) 過來,大概15~25分
整體來說,今天的行程算蠻順路的!

會到朱銘美術館參觀,完全是衝著
2011/07/01~08/31
每週六17:30以後入館免費參觀!


如在7-11的i-bon買票,雙人要$400元
各位讀者請把握XDDD




來到美術館,都會覺得自己是藝術家!
欣賞藝術家所創作的每樣作品,真的對心靈來說是一大享受







用競選旗幟做成衣服,很特別






還有創意立體降落傘




這項作品好性感....



到了戶外,很多國軍系列的作品
讓我感覺我到了"兵營"



跟人一樣大的石雕





當軍隊的班長,真的好威風










好一個生動石雕!!





拉鍊石雕金字塔,真的很屌!!


拉鍊石頭也超有創意



接下來就是大石雕系列.....






栩栩如生


到了傍晚,館內會在作品上打燈喔!










你猜得出來是哪位名人嗎?





館內的牆壁塗鴉,也別有特色!


這幅畫好眼熟0.0? 但總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腳踏車


我和熊


館內也有賣冰棒,但名字讓我覺得很搞笑!
春一枝(剩一支~台語)







每週六館內都會有表演活動
今天是「大溪地草裙舞」,每週活動都不一樣喔!




好充實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呈現昏迷狀態......
玩得好累,很開心!!




朱銘美術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柔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